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

ABOUT US

 

捲捲舒的由來

把大家的睡眠放心上,希望打造一顆最好的枕頭,這是捲捲舒的初心

 

捲捲舒的誕生,要從捲捲桑的孩子說起…


自從有了孩子後,捲捲桑逐漸愛上攜家帶眷露營的幸福時光
也因為經常性的露營,捲捲桑結識一群「露友」
每一次露營,都是裝備的一次升級
但裝備再齊全、頂級,總是少了最關鍵的一樣:一顆好睡的枕頭

 

看到夥伴們對枕頭如此挑剔,不但要睡起來有家的感覺,

還要輕便好收納,不可給露營添麻煩…出身紡織業的捲桑心想:「何不自己做一顆給朋友們呢?」

 

做給朋友的枕頭,一定得選用最高規格、

一定要讓每一位都滿意
秉持兩大初衷的捲桑,就這麼一頭栽進去枕頭開發中,決心打造一顆「露友們心中夢幻逸品」的枕頭…

 

同時,浸淫紡織業數十年的捲桑也面臨著產業升級的考驗。

身在其中,他知道傳統產業發展的艱辛與即將到來的挑戰

看著年幼的女兒,捲桑開始思考「傳承」,他希望當女兒接棒事業時,

可以不用再這麼辛苦,產業轉型的難關,他早已幫女兒克服

 

成為女兒最大的靠山,是做父親一生的心願
為朋友製作最舒服的枕頭,是珍惜友誼的展現

因此,捲桑決定,以「打造優質睡眠」為品牌價值,以此為志業
他想將好用的產品發揚光大、想讓身邊的人乃至下一代都能持續使用最好的產品,
且因產品而幸福

 

但,這樣的品牌該叫什麼呢?
老闆為此傷透腦筋,本想叫做「女兒枕」以此表達父愛,

可女兒小小年紀,創意無限,自己動手畫起logo,將她對品牌的想像注入於此

女兒單純直覺枕頭的目的就是要讓人睡得舒服、睡得懶懶的...

 

於是,捲捲舒Lazyroll誕生了


它擁有孩子最純粹的期望


它擁有一個父親對女兒最敦厚的愛


它擁有一個朋友對夥伴最熱切的在乎


它是由數個使命應運而生,被寄予「傳承」的厚望

傳承來自紡織業的最高品質
傳承優良睡眠的健康觀

 

捲捲舒的誕生,沒有驚天動地的曲折
它擁有的是一顆最真誠的心

 

從開始到現在、甚至未來
捲捲舒,只是想要用最好的一切,創造最好的產品,給我們最在乎的家人

再忙碌,也要睡個好覺呀!!

 

 

經營理念

 

捲捲舒集團是由一群熱愛生命、自然環境的團隊所組成,我們關心地球、生態與萬物,我們享受大滋養所帶來的一切甜美果實。反思人類,多年來,因追求生活便利,不斷製造許多對抗自然、危害自然的日常生活用品,而這些產品大多不但無法解決生活經驗上的痛點,反而造成更多的汙染。

有感於此,我們苦思對策,遍尋全球環保、無毒、輕巧與耐用的產品、技術,應用並發展出【捲捲舒】、【舒潔寶】及【康益舒】等日常用品品牌,融合自身40餘年使用、製造經驗,將解決方案帶入日常生活中,真正解決惱人的個人、居家問題。

 

我們之所以致力於推廣日常生活用品,就是希望在追求人類便利、發展進步、健康生活的同時,能兼顧萬物共生共存的生態機制,為地球永續盡一份心力。

 

● 我們的產品是針對環境無害的

● 我們的產品是針對人體有益的

● 我們的產品是用來解決問題的

● 我們的產品是符合生態機制的

 

捲捲舒集團已經成立40餘年,其創辦人多年來亦致力於推廣環保,有了孩子後,更能體會做父母的心情,希望給後代留下美好的環境,所以致力於發展真正對環境有益、對消費者有感的產品。

 

旗下擁有許多環保且解決生活問題的品牌、產品,累積了無數的生產經驗、材料知識和健康觀念。

相信我們,就從今天起,改變你的生活!